十幾年前,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
我家都是用學術網路
本來用的很開心
因為根本不用付什麼錢,速度又很快

可是不曉得什麼原因
政策改了,必須要付費

剛開始付費,速度還挺快的
再加上費用也不算太高,所以還是繼續付費用下去.......

好景不常
大概用不到兩年,速度變得非常慢

那個慢,是慢到你會抓狂的慢.......
我光是開個普通網頁,以前不用一分鐘
現在要等十分鐘還跑不完...........

 

我記得當時網路是用ADSL

正常情況應該是可以跑到30K以上
但我家平均速度大概是一秒鐘只有跑5K左右
看清楚,是5K,不是5M

ADSL速度雖然比不上現在光纖的速度
但也不至於慢到只有5K
所以那個時候上網基本上只有周休二日才會上網
因為只有周休二日速度才會稍微回升
尤其是晚上11點以後,才會回復到原本最快的速度
所以我家上網基本上都集中在周末兩日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暫時現象
大概過個幾天就會好
結果等啊等,等了好幾個月都沒改善

有好幾次我都想要換掉現在的網路
但因為市面上的網路售價都太高,所以作罷
(最主要是我爸不同意)

 

之後又過幾年左右
我發現連周休二日的網路速度都變慢了
我終於.......受不了了.....
那時候不管花多少錢(我自己出錢)
我都決定要辦中華電信的網路

我親自跑到中華電信的總公司申辦
現場人很多,還要抽號碼牌
總共花了3個小時才排到我

 

中華電信跟我說大概兩個星期就會到我家安裝
結果...........

我等了三個星期都沒人來

後來我給中華電信打電話
才發現原來中華電信工作人員有到我家
但被我爸趕走了
原因是......網路費用太貴,我爸不同意

 

我爸跟我說,雖然錢是我出的
但網路費用還是要經過他同意才行

所以我只好上網自己搜尋比較便宜的方案
又多花了兩個星期
才讓我找到這家SONET

SONET是日本SONY公司創立的
SONY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它也是日本最大的網路公司
也是中華電信的轉投資事業
它在台灣也有網路業務,而且已經在台灣20年了
它本身是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速度滿穩的,售價比中華電信便宜很多

 

當初申辦的是10M的光纖網路
(現在市面已經沒有這個速率)
速度真是飛快......
以前10分鐘跑不完的網頁
現在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跑完
以前我家從來不看YOUTUBE的影片
其它線上影片也都不能看
因為影片基本上只能跑幾秒,之後就一直轉圈圈...
現在則是天天看,影片跑的很順而且很快
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當初申辦SONET是在網路上完成的
不用到現場排隊,省下好幾個小時
真是太讚了............

現在SONET的網路費用又比我當初申辦便宜很多
速度還比我當初申請的速度還要快

連我爸這麼挑剔的人,都覺得售價是可以接受的
我覺得非常超值,CP值很高

在這裡推薦給各位囉.......

 

現在SO-NET光纖網路連線費率超便宜的

還有額外送贈品喔,款式很多種

例如:家用WIFI、禮券、LITV、小家電....

 

不過,它的連線費並不是通通都相同

搭配不同的方案價格就不一樣(SONET方案非常多種)

舉例來說,你可以選擇目前比較受歡迎的「超值經濟方案」

它搭配SONET的連線費如下↓↓↓↓

速率 連線費平均月繳
300M/100M $450
100M/40M $300
60M/20M $240
35M/6M $210
16M/3M $200

很便宜吧~~~

→更詳細的連線費用資訊請自行參考這裡←

在連結點擊之前,請注意一下

連結點擊之後,應該會看到這個畫面(如下圖)↓↓↓

sonet1.jpg

請點擊任何一個圖片的「立即申辦」

 

會出現下面這個類似畫面↓↓↓

再點選畫片中「最新優惠方案」

sonet2.jpg

 

之後應該會看到這個畫面↓↓↓

裡面任何一個選項都可以看sonet各種價格資訊

SONET3.jpg

 

例如,這個是「超值經濟年繳」方案↓↓↓

SONET4.jpg

.

.

 

裡面任何一個選項都可以看到sonet各種價格資訊

包含最近很夯的mod方案它也有喔

(順便一提它的年繳及月繳的費用不太一樣,年繳方案比較便宜)

 

如果確定要申辦,就點選這個畫面的立即申辦↓↓↓

SONET5.jpg

 

之後再填寫姓名、電話、地址,

等個幾小時或幾天就會有專員跟你聯絡安裝網路事宜

以上各項資訊應該很清楚很好懂

如果還有不懂,請點選下面超連結自行研究

 

→SONET各種連線費用詳細資訊請自行參考這裡←

 

 

 

至於其它詳細內容,

例如,如何快速申辦、有沒有其它好康優惠

你住的地方適合安裝的速率、

以及不同贈品的連線費用

→可以自行參考這裡←

 

以上資訊如果有出入,以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sonet及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家用網路費率比較

我知道sonet是sony集團,日本最大的網路公司,它跟台灣中華電信到底是什麼關係

中華電信、seednet、凱擘大寬頻、中嘉寬頻、sonet網路誰比較便宜速度比較快

聽說sonet看youtube超順,不曉得玩遊戲順不順

sonet的網路連線穩嗎網路速度快嗎

sonet能不能看NETFLIX影片,看4K影片順暢嗎

sonet網路有MOD可以看嗎品質跟中華電信或第四台相同嗎

sonet的MOD方案可以自選頻道嗎售價有比中華電信便宜嗎

sonet的網路品質ptt推薦嗎

sonet網路有開箱心得可以看嗎

sonet網路看國外網站會很頓嗎

sonet跑BT會LAG嗎適合用來跑遊戲嗎

arrow
arrow

    g4lnptu4o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